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坊巷情浓诗意绵长 《诗想长安》分享会举行

2018-01-29 07:53:4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1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坊巷情浓,诗意绵长。昨日,《诗想长安——福建师范大学南方诗社作品选》分享会在三坊七巷鄢家花厅福州文艺家之家举行。孙绍振、哈雷、曾章团、林滨、李彬源、伍明春等著名学者、诗人和诗歌爱好者们共同诗想长安,度过了一个诗意绵长的周日。

  活动由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海峡文艺出版社、福建省作家协会青年作家委员会、《福建文学》杂志社和福州文学院联合主办,这是“新时代·新征程·新福州”文艺创作系列活动之一。

  福建师范大学南方诗社创立于1983年。《诗想长安——福建师范大学南方诗社作品选》是福建师大南方诗社历届代表成员作品精选集,共收入71位诗人作品,全方位诗写了福州的发展轨迹,反映了福州发展与青年成长的紧密关系。该诗集的出版,是新老南方诗人文学创作成果的一次重要集结,也是福州文学实力的一次重点展示。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