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市文联召开福州文艺家之家国庆节假期工作部署会议

2018-09-30 14:44:04来源:福州文艺网

市文联召开福州文艺家之家国庆节假期工作部署会议

  9月29日上午,市文联召开福州文艺家之家2018年国庆假期工作部署会,专题部署国庆节假日值班工作。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鲍闽出席并讲话。

  鲍闽强调,要高度重视国庆节假日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他指出,鄢家花厅福州文艺家之家作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要强化花厅消防安全措施,总结分析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早预见,及早解决,抓紧改进,保证院落安全;要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加强用火用电安全管理,切实引导游客文明观展;要加强节假日期间花厅值班值守力量,严格落实值班人员岗位责任,加强展厅巡逻力度,确保财务不受损、不丢失;要制定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机制,及时发现各类苗头性问题,强化信息沟通和督查检查,用责任制落实推动工作落实;要协调办好国庆假期的各项展览和分享会,确保活动圆满开展以及活动现场的综治和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部署安排了福州文艺家之家国庆假期值班具体分工任务,并全员传达学习了清风福州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福州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休假要签收“提醒函”!》,提醒所有党员干部休假期间纪律“无休”,增强休假期间纪律和规矩意识,严防休假期间出现“四风”问题。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林朝晖主持会议。会后,福州文艺家之家全体办公人员对办公场所的所有消防器材做了全面排查工作。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