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福州市文联召开2018年度老干部通报会

2018-10-09 10:58:55来源:福州文艺网

福州市文联召开2018年度老干部通报会

  10月8日下午,市文联2018年度老干部通报会在福州文艺家之家召开,党组书记、副主席鲍闽首先向各位老党员、老干部致以国庆节、重阳节的问候,并通报了文联党建和文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鲍闽书记说,要牢记退休老党员的历史贡献,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作用,珍惜老党员这一宝贵财富,学习老党员们数十年如一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老党员们充分发挥社会阅历广、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合力,推进文联事业发展。老党员老干部重点围绕文联改革,出作品出人才等话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党组成员、副主席武夏红还介绍鄢家花厅退休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并带领老干部参观庆国庆“艺术闽都”福州优秀美术作品展。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