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市文联传达学习福建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8-11-11 10:25:48来源:福州文艺网

市文联传达学习福建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11月9日下午,市文联党组书记鲍闽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福建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刊登于《福建日报》2018年11月1日首版的报道《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于伟国讲话》。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鲍闽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清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二要牢记职责,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筑理想信念之基、立主流价值之魂、固尊德守德之本、树时代文明之风,发挥“海丝”“侨乡”优势,讲好福州故事,把提高质量作为文艺创作的生命线,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文艺生活需要;三要守土有责,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敢于和善于斗争,仔细把关各个活动环节和各类文字材料,做到在活动和宣传上意识形态零失误;四要有所作为,认真履职尽职,在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日常工作的同时,策划和开展一批有重点、有特色、有影响的重大活动,为把福州建设成为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幸福之城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