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联动态

市文联巡查部署下属单位综治平安及意识形态安全工作

2019-01-25 10:22:45来源:福州文艺网

  1月23日,市文联领导武夏红、林朝晖、郭榕生带领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先后深入闽都文化研究院(福州文学院)、东方书画社、鄢家花厅福州文艺家之家,开展下属单位综治平安及意识形态安全巡查部署工作。市文联一行听取了闽都文化研究院(福州文学院)、东方书画社负责人的汇报,仔细开展相关检查,在充分肯定上述单位过去一年里在综治平安及意识形态安全领域取得的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对春节期间鄢家花厅值班工作以及节日氛围布置等各个细节均做了详细要求。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武夏红强调,安全无小事,相关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值班安排,每日做好场馆三防及意识形态安全检查,务必做到责任到人、责任到点、责任到位,特别在消防、电、水、艺术品等方面要提高警惕,过一个平安吉祥年。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