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赴市文联开展“遍访问计”调研活动

2019-03-13 07:17:03来源:福州文艺网

  3月6日下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蓉晖带领工委有关部室同志到市文联开展机关党建“遍访问计”调研活动。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武夏红以及机关党务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武夏红副主席感谢工委领导和工委机关长期以来对文联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文联机关党委在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党建工作机制、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员党性修养、落实党建引领助推文联中心工作、夯实基础基层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整合文艺资源提升社会组织党建管理水平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刘蓉晖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文联机关党委和文艺界广大党员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对加强文联系统党的建设提出了以下意见:一是持续推进“双百”创建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文艺家党员深入生活,扎根群众,扩大“文艺进基层 党员在路上”这一党建品牌在文艺界的影响力;二是紧紧围绕重大节点、主题,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广泛凝聚力量,充分调动文艺家的积极性,多角度、多视角、多载体唱响礼赞新中国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