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焦点图

省、市文联调研县区文联工作

2019-08-05 19:16:25来源:福州文艺网

省、市文联调研县区文联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增强“四力”教育实践,7月26日,由省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副巡视员邱守杰带领的省文联调研组,和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鲍闽带领的市文联调研组一行来到福州文艺家之家,调研鼓楼区、仓山区文联工作。调研中,鼓楼区文联主席王建干、仓山区文联主席林曦分别就近几年来开展的系列工作和活动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福州市文联在保护传承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方面及借助三坊七巷“鄢家花厅”这一具有历史和品牌效应的场馆开展大量展览、交流工作方面取得了卓越成效,在惠民文化普及宣传等公益活动方面付出了许多努力,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鼓楼区、仓山区文联对省文联和市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所开展的工作均得到了市文联的大力指导及支持。工作中,区文联努力拓展思路、整合资源,在经费、人员有限的情况下,同街道综合文化站、区文化馆等区级部门合作对接,互联互通,解决办公、活动场地难的问题;制定财务、存档、保密等内部工作制度,夯实基础,统一管理规划,规范流程步骤,做好制度建设;自力更生,组织有限人员自助运作微信公众号等互联网媒体平台,扩大影响力,增进自我宣传效果。

  省音协秘书长唐晓燕,省视协秘书长王幼丽,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武夏红,福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林朝晖,及省市文联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根据“福建文艺网”报道综合)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