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焦点图

福州市文联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19-08-13 11:01:24来源:福州文艺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8月9日上午,市文联党组书记鲍闽带队组织全体干部前往福建榕城监狱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福州市文联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当天,市文联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该基地的不忘初心、挺纪法前、如履薄冰、法网恢恢、贪腐之鉴等展区,学习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我省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观看 “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警示教育视频,并重温入党誓词。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违法违纪对个人、家庭和国家的巨大危害,让心灵接受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做到正心修身、律己持家、清廉为官,正确对待权力、金钱、名利,自觉维护党的形象。

福州市文联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