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焦点图

福州市文联赴福清市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2019-08-23 10:43:04来源:福州文艺网

福州市文联赴福清市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为先行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8月23日,福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林朝晖带队赴福清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力服务基层”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福清市图书馆、福清市科技馆、福清市档案馆和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分别听取了福清市文联、福清市作家协会和《福清文学》编辑部有关负责人的汇报之后,林朝晖充分肯定了福清市近年来在文艺工作上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福清文艺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品牌活动、名家名作和新人新作,地域特色愈发显现,书画展览亮点纷呈,福清诗群人才辈出。他强调,要围绕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策划一批主题文艺活动;要守牢意识形态阵地,把握意识形态导向,确保意识形态安全零失误;要加大对文艺人才特别是新文艺群体的关注和扶持力度,打造一批走出福州、走出福建的福清文艺品牌。福州文学院、福州文艺家之家、《海峡诗人》编辑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