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焦点图

福州市文联赴台江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09-26 15:02:05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文联赴台江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为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5日上午,福州市文联党组书记鲍闽带队赴台江区开展调研,深入闽都画院等文艺活动场所,并与基层文艺工作者座谈。座谈中,台江区文联主席沈民远、闽都画院秘书长李清辉等详细介绍了台江区文艺发展现状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活动开展情况,并重点就基层文联和一线文艺创作者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鲍闽同志指出,希望台江区文艺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要求文艺创作及文艺活动要突出政治引领和主题意识;要围绕重要节点和地域文化元素,打造一批文艺品牌;要解放思路,融合不同艺术门类和各种社会资源,打开“大文艺”格局,为建功新时代,助力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担当作为。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武夏红及相关部室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上述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