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联动态

福州市文联召开“主动担当作为”专题研讨会

2019-10-09 11:37:19来源:福州市文艺网

  10月8日下午,福州市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围绕“主动担当作为”主题进行学习交流。市委第11巡回指导组成员温世荣到会指导,市文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政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并立足文联本职工作,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繁荣社会主义文化的系列重要论述。之后,文联各党组成员、秘书长及闽都文化研究院负责同志分别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中,看到各媒体报道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辉煌巨变,参加各种形式丰富的“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活动,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更进一步激发了担当作为的坚定决心。

  市文联党组书记鲍闽作总结。他指出,今天这个专题的学习,对认识和解决当前文联存在的主要问题特别有针对性和积极意义。主动担当作为,不仅是一种政治态度、一项政治责任,也是一份政治答卷。当前,福州正面临多区叠加的发展机遇,作为文联干部,要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为繁荣我市文艺事业忠诚履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作为。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