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联动态

福州市文联召开“严明政治纪律”专题研讨会

2019-10-11 17:35:58来源:福州文艺网

  10月11日下午,福州市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围绕“严明政治纪律”主题进行学习交流。市委第11巡回指导组成员温世荣到会指导,市文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等文献。之后,文联各党组成员及东方书画社负责同志分别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底线和红线,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清正为人,廉洁奉公,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市文联党组书记鲍闽作总结,指出,一段时间以来,按照主题教育“四个贯穿始终”的要求,市文联党组已完成了“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等六个专题的学习。他强调,严守纪律规矩,不仅要严守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等六个方面的纪律,也要弘扬优良传统,坚守工作惯例,依法依规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要进一步检视文联在严守纪律规矩方面特别是制度上存在的差距和漏洞,进行不断完善;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时刻做到心中有戒;要严格按照规矩和制度办事,保证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此外,鲍闽同志还对下一阶段开展支部学习提出要求,要求班子成员带头,不断改进自身、做好表率,通过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干群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解决机关和文艺家队伍存在的历史问题,让文联面貌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