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焦点图

福州市文联召开“省会排头兵意识”专题研讨会

2019-10-18 18:45:33来源:福州文艺网

福州市文联召开“省会排头兵意识”专题研讨会

  10月18日下午,福州市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围绕“省会排头兵意识”主题进行学习交流。市委第11巡回指导组成员温世荣到会指导,市文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班子各成员紧紧围绕市委指导组要求,从理论学习、联系群众、担当尽责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深入剖析各自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的改进方向作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主题活动、精品创作、人才培养和党的建设,统筹推进文联各项事业有机发展,坚持以大格局、新举措和强作为争当福建文艺排头兵。

  市文联党组书记鲍闽作总结。他指出,一段时间以来,虽然举办了一些文艺活动,扶持了一些文艺作品,但要清醒地看到,福州文艺的影响力尚不突出,在全国范围内有影响力的文艺领军人物仍然匮乏。他强调,要深刻反思,查摆不足,找准差距,精准发力,要求要认真规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在今年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要仔细盘点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现阶段完成情况,要以对党和事业的高度责任,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圆满完成;要共同维护集体荣誉,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成就,提升改进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在不断向好的转变中促成团结、向上、担当的机关风气。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