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联动态

福州市文联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征求主题教育意见建议

2019-10-22 18:26:49来源:福州文艺网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22日上午,市文联党组班子深入安民巷福州文艺家之家,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广泛征集主题教育意见建议。

  会上,林刚、郭榕生等多位退休老同志,分别就文联新旧面貌对比发表看法,指出在本届党组的带领下,文联机关党建、主题活动、文艺阵地、精品创作、人才培养等方面都焕然一新,并就下一步提升和完善的地方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天市文联取得的一系列成就,离不开广大老干部在职在任期间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干部们能够发挥经验优势,为文联发展献计献策;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要继续广泛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怀着虚心向前辈学习,揣着恒心向问题攻坚,带着信心向困难挑战,为福州文艺事业再立新功、再造星辰。

  市文联有关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