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联动态

福州市文联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2019-11-25 18:17:12来源:福州文艺网

福州市文联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11月25日上午,福州市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进行学习交流。市委第11巡回指导组成员温世荣到会指导,市文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班子各成员紧紧围绕市委指导组要求,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心得、作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做好新时代文化文艺工作指明了方向,文艺工作者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

  市文联党组书记鲍闽作总结。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巩固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更加自觉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新使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全市文艺工作者,立足新时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广泛凝聚人民精神力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大文艺精品创作,大力培养文艺领军人才,使文艺作品不但有“高原”,还有“高峰”,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

【责任编辑:陈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