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焦点图

福州市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2020-01-21 16:26:08来源:福州文艺网

  1月21日下午,市文联党组成员李朴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就春节假期期间工作进行部署,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市文联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福州市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会议强调,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认真落实值班、带班各项制度,严明值班纪律,办公室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抽查工作,确保文联值班值守工作平稳有序;要注意节日期间综治安全问题,严格落实应急协调机制,切实加强治安消防管理,全面做好机关及福州文艺家之家、东方书画社的防火、防盗、防爆等安全工作,遇到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时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要认真谋划节后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持续完善党组议事规则和上会流程等制度性规范,做好文联及协会换届筹备工作,配合做好市委巡察迎检工作,谋划好2020年文联工作等等,以实际行动推动福州文艺事业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还就春节期间的廉洁纪律作了强调,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尤其是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要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有关精神,落实《准则》《条例》要求,驰而不息抓好正风肃纪工作;要坚决抵制歪风邪气,自觉维护共产党员和公务员的良好形象,不断把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引向深入;要积极倡导文明过节新风尚,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阖家团圆、其乐融融的中国年文化,严禁酒后驾车等违法行为发生,自觉遵守烟花燃放管控政策,过个绿色、环保、团圆、和谐的春节。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