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联动态

福州市文联开展春节假期综治安全专项督查

2023-01-18 15:48:51来源:福州文艺网

  农历癸卯年春节前夕,受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昱委托,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朴带领有关处室工作人员,深入各下属单位及文艺活动场馆,检查部署春节假期综治安全工作,闽都文化研究院(福州文学院)、东方书画社、福州文艺家之家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

  督查组对各下属单位及场馆的使用程序、综治安全和日常值班工作均提出具体要求,强调相关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值班安排,每日做好场馆三防及意识形态安全检查,务必做到责任到人、责任到点、责任到位。督查组指出,在营造“福”文化氛围的同时,必须始终绷紧综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消防安全三根弦,加强日常巡查,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当天,上述各单位和场馆还组织了消防器材检查维护及使用演练。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