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通知公告

关于福州市书法家协会“喜迎党的二十大”福州市第二届左海撷英书法作品展结集印制项目询价的公告

2022-08-15 16:27:27来源:福州文艺网

  关于福州市书法家协会“喜迎党的二十大”福州市第二届左海撷英书法作品展结集印制项目询价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福州市文联、福州市书法家协会将通过询价方式选定一家供应商负责执行福州市书法家协会“喜迎党的二十大“福州市第二届”左海撷英书法作品展结集印制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喜迎党的二十大”福州市第二届左海撷英书法作品展结集印制项目

  二、项目经费

  费用控制在人民币捌万捌仟元(¥88000.00元)以内,包括入展作品150件的采集拍摄、设计排版、纸张、印制、装订、税收等费用。

  三、交货时间以及地点

  地点:安民巷47号福州文艺家之家

  时间:2022年9月30日

  四、项目内容

  (一)项目主题。

  根据2022年市文联党组第8次会议(6月13日)纪要等文件精神及政府集中采购工作相关文件规定,为进一步持续打造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推出人才为宗旨的“左海撷英计划”,积极推动福州市书法艺术事业发展,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福州市书法家协会将于2022年10月下旬继续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福州市第二届左海撷英书法作品展,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赞美祖国、赞美人民、福建“福”文化、乡村振兴等为主题,届时将有150件优秀作品参展并汇编结集印制。

  (二)画册要求。

  特规16开,16.8X26.5cm,158p,158p/500册10印张,封面260克超感纸(协茂),内文150g超感纸,环衬200G特种纸,黑白打样1份,彩色数码打样1份,电子稿1份,按时交货,品质按照市书协活动要求及第一届左海撷英作品展览画册标准验收。

  五、询价时间

  自询价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天内,有意参选的供应商应提供参选的经费预算和营业执照等。

  六、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卢克锋,13799966730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