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联动态

市文联主要领导深入一线慰问疫情防控守护队队员

2022-11-17 09:44:03来源:福州市文艺网

  11月15日下午,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昱赴晋安区王庄街道紫新社区、鼓楼区鼓东街道树兜社区,看望慰问市文联第一、二批疫情防控守护队队员,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市文联主要领导深入一线慰问疫情防控守护队队员

  在王庄街道,陈昱依次走访紫新花园、景盛大厦、和声花园、永同昌花园等第二批守护队驻防小区,详细了解各点防疫工作情况和安全保障情况,并悉心查看防疫物资保障情况;在鼓东街道树兜社区温泉花园小区,陈昱接受社区居委会给予市文联的感谢信,并亲切慰问守护队队员和自发加入志愿队伍的业主。陈昱充分肯定市文联广大干部连日来深扎基层社区、投身一线防疫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此次市文联广大党员干部分批下沉,尽锐皆出,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面对战线长、时间久、点位多、班次密、形势严、任务重等诸多困难,毫不退缩、勇毅前行、履职尽责、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获得了驻防社区和小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展现出市文联干部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面貌和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情怀。

市文联主要领导深入一线慰问疫情防控守护队队员

  他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攻坚扫尾期,广大党员干部要咬紧牙关、坚持不懈,巩固来之不易的前期成绩,严格按照市委疫情防控统一要求,取得本轮疫情防控的彻底胜利。

市文联主要领导深入一线慰问疫情防控守护队队员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