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市文联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及王宁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2018-10-23 11:02:31来源:福州文艺网

市文联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及王宁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10月22日上午,党组书记、副主席鲍闽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会议决议、市委书记王宁同志在市管干部第一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市委书记王宁同志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现场推进会及滨海新城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文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

  就如何贯彻落实上述会议及讲话精神,为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中国幸福第一城贡献力量,鲍闽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仔细领会,要把贯彻落实有关精神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按照文联改革方案要求,加强文艺精品创作,加快文艺人才培养,加大文艺活动影响,争当全省文艺工作排头兵;三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一线考核,坚守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工作职责,确保按时高质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提前规划明年工作要点,努力开创文联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