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福州市文联关于各文艺家协会重新登记会员资料的通告

2017-11-03 22:47:08来源:福州市文联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文联及各文艺家协会组织在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协会会员管理工作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将进行会员数字档案梳理工作,以提升市文联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经研究,决定于11月3日至30日开展全市各文艺家协会会员资料重新登记整理、个人信息补充更新工作。请各位会员相互转告并核对名单,具体名单请登入可点击【附件一】查看。会员信息登记表可点击【附件二】下载。电子文档发送至422042610@qq.com邮箱。

  联系人:林莉0591-87883136,陈钜龙0591-83845069。

福州市文联关于各文艺家协会重新登记会员资料的通告【附件一】各协会会员名单汇总

福州市文联关于各文艺家协会重新登记会员资料的通告【附件二】福州市文艺人才信息表

【责任编辑:刘必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