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通知公告

关于福州市第二届书法篆刻展作品结集印制项目询价的公告

2023-08-09 17:04:39来源:福州文艺网

  根据工作需要,福州市文联、福州市书法家协会将通过询价方式选定一家供应商负责执行福州市书法家协会第二届书法篆刻展览结集印制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福州市第二届书法篆刻展作品结集印制项目

  二、项目经费

  费用控制在人民币陆万壹仟伍佰元(¥61500.00元)以内,包括入展作品130件的采集拍摄、设计排版、纸张、印制、装订、税收等费用。

  三、交货时间以及地点

  地点:安民巷47号福州文艺家之家

  时间:2023年9月30日

  四、项目内容

  (一)项目主题

  根据2023年市文联党组第5次会议(6月13日)纪要等文件精神及政府集中采购工作相关文件规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挖掘闽都文化、福文化的丰富内涵,进一步鼓励当代福州书法篆刻艺术的实践与交流,全面展示近年来福州市书法家和爱好者的创作成果,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福州市书法家协会将于2023年10月中旬举办福州市第二届书法篆刻展览,届时将有130件优秀作品参展并汇编结集印制。

  (二)画册要求

  特规16开,16.8X26.5cm,158p,158p/500册10印张,封面哑丝绵麻80234裱3mm灰板,内文150g超感纸,4色印刷,环衬198g里纸,黑白打样1份,全书锁线精装,书封以及书脊位置烫金/银,彩色数码打样1份,电子稿1份,按时交货,品质按照市书协活动要求及福州市第二届书法篆刻展览画册标准验收。

  五、询价时间

  自询价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天内,有意参选的供应商应提供参选的经费预算和营业执照等。

  六、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卢克锋,13799966730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