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通知公告

关于“大美福州”——纪念改革开放45周年福州市美术作品邀请展项目询价的公告

2023-09-20 11:29:46来源:福州文艺网

  根据工作需要,福州市文联、福州市美术家协会将通过询价方式选定一家供应商负责执行“大美福州”——纪念改革开放45周年福州市美术作品邀请展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大美福州”——纪念改革开放45周年福州市美术作品邀请展

  二、项目经费

  费用控制在人民币捌万元(¥80000.00元)以内,包括入展作品的邀约、收退件、保管整理,作品装裱,编辑印制作品集,展厅租金,作品展览布展及运输包装等相关费用。

  三、活动时间

  时间:2023年10月至12月初

  四、项目内容

  根据福州市文联政府集中采购工作相关文件规定,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展示改革开放45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福州市文联、福州市美协拟于近期举办“大美福州”——纪念改革开放45周年福州市美术作品邀请展等相关活动。

  五、询价时间

  自询价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天内,有意参选的供应商应提供参选的经费预算和营业执照等。

  六、联系方式

  梁女士,13950425327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