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家协会

到攻坚一线去!福州文艺志愿者走进滨海新城慰问演出

2017-08-03 16:00:40来源:福州市文联

到攻坚一线去!福州文艺志愿者走进滨海新城慰问演出

  5月23日是“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当天16时30分,东湖之畔的舞台上,伴着悠扬婉转的旋律,福州歌舞剧院的歌舞《茉莉芬芳》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尽管天气炎热,但依然座无虚席,足见观众热情之高涨。

  随后福州歌舞剧院的配乐诗朗诵《攻坚2017争当排头兵》、男声小组唱《经典回想》、武术表演《行走》、福州市志愿者服务团闽剧小调《牡丹亭》、伬唱《春回坊巷》等节目相继登台献演,在炎炎夏日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尤其是福州歌舞剧院的最新创作曲目《行走》,武术与舞蹈的完美融合,引得观众们连连喝彩。还有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以及福州歌舞剧院王春黎演唱的《阳光路上》收获了在场群众们的无数掌声。福州歌舞剧院“东南歌王”许振旗带来的男声独唱《我要去延安》、《齐齐走》,现场更深入观众席,融入其中,将演出现场气氛推至高点。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