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宜夏艺术季“全龄”覆盖 不同年龄层市民享艺术盛宴

2018-07-06 07:32:3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梁凯鸿

宜夏艺术季“全龄”覆盖 不同年龄层市民享艺术盛宴

鳌峰派出所的党员们拿着写好的《七一告白卡》合影。

  福州新闻网7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梁凯鸿/文 鳌峰派出所供图)本月,2018年宜夏榕城文化艺术季的活动很多,千万别错过!除了音乐剧《啊!鼓岭》、儿童剧《判官审石头》、国家大剧院话剧《玩偶之家》,还有暑期亲子城市文化脉络探索之旅、闽茶文化推广系列活动、“走进坊巷”闽剧折子戏系列专场演出等,也值得期待。

  儿童剧、音乐剧、闽剧、亲子互动剧、文创活动……今年的宜夏艺术季,将打造一场“全龄”覆盖,让不同年龄层市民各有所乐的艺术盛宴。

  “唱响福州红色文化”是今年宜夏艺术季的五大活动主题之一,该主题包括“献礼七一”系列红色项目发布会、“纪念建党97周年”曲艺专场演出等活动。

  7月1日,由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告白七一”发布会在福州日报社举行。在现场,来自福州各行各业的数十位党员代表,发出奋斗的誓言,向党的生日温暖告白。随后,全城接力,各单位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向党真情告白,传递正能量。

宜夏艺术季“全龄”覆盖 不同年龄层市民享艺术盛宴

鳌峰派出所的党员们在填写《七一告白卡》。

  其中,福州市公安局鳌峰派出所党支部的32名党员民警代表开展“告白七一”活动,向党告白。一些奋战在公安工作一线、未能到活动现场的党员民警,也在各自岗位上利用空闲时间纷纷写下了对党的告白。

  “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永远跟党走!”鳌峰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刘明晖说。

  老党员代表、劳模党员林翔峰说:“愿在党的领导下,国家越来越富强,人民越来越幸福!”

  女党员代表卢玲峰说:“祝您节日快乐,我们永远跟您一起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宜夏艺术季“全龄”覆盖 不同年龄层市民享艺术盛宴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