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众志成城 执笔抗疫"福州市美协抗疫作品微展(三)

2020-02-08 16:18:31来源:福州市文联

  编者按:防疫抗疫党旗红,美术工作者在行动。在全国上下共患难、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福州市美术工作者也正与全社会一起,用手中画笔记录和呈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用缤纷色彩破除疠疫阴霾,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连日来,福州市美术家协会特别策划的"众志成城 执笔抗疫"——福州市美术家在行动主题美术作品微展征集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和美术爱好者的大力支持。他们以强烈的家国情怀和创作激情,积极响应市文联党组号召,把党旗插在抗疫宣传的第一线。短短几天时间内,活动征集到一大批抗疫美术作品,我们将不定期予以甄选,通过互联网媒介进行线上展览,希望以这些融汇雄心、爱心、耐心、热心的作品,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各行各业的人员,并以此激励大家坚定信心、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取得最后的胜利。

  巜生命的守护神》作者:翁志实

  《众志成城》作者:朱小芬

  《一线真情》作者:李明华

  《祈愿平安》作者:余福星

  《逆行中的街道干部》作者:胡剑岚

  《救护》作者:林斌

  《你是最棒的》作者:谢赠生

  《山川异域 风月同天》作者:黄新华

  《守护生命》作者:陈枫

  《山村防疫忙》作者:顾和祥

  《战"疫"》作者:许贞

  《每日每夜》作者:谢恩

  《中国必胜》作者:黄勇

【责任编辑:陈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