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活动预告】金石开“探析融媒体时代的诗歌传播途径”讲座预告

2020-10-24 17:44:25来源:福州文艺网

  10月27日(星期二)下午2:00,著名诗人、中国诗歌网总编辑金石开将做客福州文学院,为广大文友带来“探析融媒体时代的诗歌传播途径”讲座。活动将免费对诗歌等文学爱好者开放。

  主讲人介绍

  金石开,编辑,诗人,现任中国诗歌网总编辑。曾任作家出版社总编室副主任、营销宣传部主任、作家在线总编辑。诗歌、散文、纪实文学和图书评论作品散见于《文艺报》《中国艺术报》《诗刊》《诗歌月刊》等报刊和各文学网站。

  主办单位:福建省作家协会 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福州文学院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7日下午2:00

  活动地点:福州文艺家之家(三坊七巷安民巷47号)

  温馨提醒

  受疫情影响,活动入场人数有限,参与活动的书友入场时请出示八闽健康码,配合安保人员做好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八闽健康码非绿码、体温高于37.3℃的书友无法参与活动,敬请谅解。参与活动的书友需全程佩戴口罩,按照指定位置入座,不聚集交谈,感谢配合。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