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焦点图

福州市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拗九节” 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4 18:36:24来源:福州文艺网

福州市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拗九节” 志愿服务活动

  3月12日上午,为传承尊老敬老、崇尚孝顺的社会新风尚,在“拗九节”当天,福州市文联组织志愿者联合共建单位凤仪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拗九节”志愿服务活动。

  文联志愿者们、凤仪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社区老人熬煮拗九粥,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宣传“百善孝为先”、“孝为百行首”等中华传统美德,屏西小学红领巾志愿者们为辖区老人表演了陶笛演奏《我们的生活多么幸福》等精彩的歌曲节目,营造了温馨浓厚的节日氛围,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整个上午,前来喝粥的老人络绎不绝,气氛热烈。文联志愿者和凤仪社区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为每一位前来喝粥的老人递上热腾腾的拗九粥,充分展现了热情服务的志愿精神,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助力近邻党建工作往纵向推进,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责任编辑:朱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