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福州市文联:减少和取消各类文艺展览、展演

2021-08-06 15:16:47来源:福州文艺网

关于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市级各文艺家协会、机关各部室、闽都文化研究院(福州文学院)、东方书画社:

  为认真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中共福州市委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结合文联工作实际,现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按照“非必要、不举办”原则,减少和取消各类文艺展览、展演等公众聚集性活动,尽量改为线上活动、视频会议等形式。确需举办的活动(包括展览、展演、海选等),必须制定防控方案,报属地指挥部审核批准。活动期间,所有参与者必须佩戴口罩,做好体温检测,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举办活动的场地要提供必要的疫情防控消毒服务。

  二、加强宣传与防控,注重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落实相关防控举措,确保安全稳定。

  三、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符合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及早、就近、主动接种疫苗,共同构建免疫屏障。

  四、在榕人员非必要不出市、不出省、不出境,尽量减少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出行活动,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做到少出门、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

  五、持续关注自己及家人健康码及行程码变化,出现“红黄码”要主动报告,积极配合落实防控措施。

  福州市文联

  2021年8月6日

【责任编辑:朱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