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闽江之心”艺术团成立

2023-08-12 08:03:03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晗 孙漫 张旭阳

“闽江之心”艺术团成立在“闽江之心”文化产业园,高校学子现场表演。记者 张旭阳 摄

11日,“闽江之心”艺术团成立。来自省歌舞剧院和闽江师专、闽江学院、阳光学院等高校的优秀演艺人才、专家学者成为艺术团专家组成员,常态化指导艺术团创排演艺作品。

7月,位于茉莉大街的“闽江之心”文化产业园共享共创演艺空间落成,占地近900平方米,是“闽江之心”首个综合型演艺创排服务配套,兼具室内演播厅功能,既能服务于文化演艺项目的创作,也为演员团队提供温馨舒适的排练与休憩场所。

“‘闽江之心’艺术团将凝聚福州各艺术院校、演艺相关协会力量,广泛吸纳优秀演艺人员,实现‘闽江之心’演艺多元化、常态化、高质量运营。”福州城投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快打造“闽江之心”文化产业园,不断优化环境,为文创团队、演艺团队、策划团队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又讯 前日起,“闽江之心”茉莉大街上出现了百余朵写满浓情话语的玫瑰,给散步游览的市民游客送上小惊喜。七夕即将到来,系列活动陆续登场,除了茉莉大街上的玫瑰,还有巡游、音乐节、烘焙主题市集等,让“闽江之心”爱意无限、精彩不断。(记者 林晗 孙漫)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