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第三届烟台山国际文化艺术节将于9月29开启

2023-09-19 20:30: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敏

福州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 谢敏 通讯员 仓萱 文/摄)19日,记者从仓山区获悉,第三届烟台山国际文化艺术节将在9月29日开启。

第三届烟台山国际文化艺术节将于9月29开启

第三届烟台山国际文化艺术节媒体发布会现场。

本届艺术节以“山生万物”为主题, 聚焦“艺术漫游”“艺术驻店”“烟山制燥”“烟山制造”“烟山对话”五大板块,向世界传递烟台山的魅力。

本届艺术节好戏不断,将带来“万物生长”SANTU SONG 的奇幻花园大型艺术装置展、 “旧时山馆”新生影像展、周雄波新锐书法艺术展、烟台山摄影大赛成果展等展览,为市民带来为期1个月的多元化、沉浸式艺术盛宴。

除众多精彩展览外,还有不停歇的文化活动,如TEDx、艺术家见面会、沙龙社群分享会等各种精彩的艺文社交局。活动还推出深受大家喜爱的国际艺术节游逛打卡地图3.0版本、限量套色盖章明信片等。届时,市民朋友们可以在烟台山畅享当代潮流艺术展,打卡众多新品牌,体验“上山下嗨”嘉年华、天桥下音乐会等,全方位感受福州城市文脉烟台山的艺术魅力。


【责任编辑:徐昕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