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你是我的英雄》主创人员返榕与观众见面

2023-09-25 20:10:3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露

福州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刘露 文/摄) 9月25日下午,作为第十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活动之一,《你是我的英雄》特别放映活动在华润万象影城举行。该片主创人员与福州观众共同观看影片并现场交流。

《你是我的英雄》主创人员返榕与观众见面

电影《你是我的英雄》由峨眉电影集团、福建电影制片厂、福州古厝集团共同出品,是一部以福建省登山协会山地救援队的工作经历为原型的电影,讲述了22年来不计回报,风雨无阻驰援山地救援的志愿者事迹。该片于2022年11月30日在福州开机,曾在福州多个地点取景拍摄,受到福州市民广泛关注。

在现场还有一群特殊的观众,他们就是故事的原型——福建省登山协会山地救援队的志愿者。福建省登山协会会长、福建山地救援队总队长朱韶明在观看影片后,心情激动地说道:“非常感谢电影主创团队,将这部精彩的作品带给所有观众,让大家能够了解福建省登山协会山地救援队的故事。这不仅仅是一部电影,而是全国大大小小所有的志愿者团队无私奉献和勇敢无畏精神的体现。”

该片主演邵兵、丁柳元、陈永胜、林博洋等人也在现场与观众分享了在福州拍摄时的难忘经历。导演范元表示,目前观众看到的是特别放映版本,影片的最终版本仍在进行最后的调试。期待影片上映时,能得到福建观众的支持及好评。

【责任编辑:陈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