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一场快闪点亮船政文化城 马尾中小学生用歌声表白祖国

2023-10-03 08:10:12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欧阳进权

一场快闪点亮船政文化城 马尾中小学生用歌声表白祖国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船政创办157周年。1日,“欢度国庆‘船’递幸福”快闪活动在中国船政文化城核心区举办,来自马尾区中小学的青少年们倾情演绎,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

在制造出我国第一台船用蒸汽机的百年船政建筑轮机厂前,船政少儿合唱团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在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等区域,《歌唱祖国》《让我们荡起双桨》等演唱响起;在船政书局,马尾实验小学学生带来弦乐四重奏;在展示我国第一架自制水上飞机“甲型一号”制作全过程的铁胁厂,师大二附小学生带来童谣诵唱和木管独奏;在停放“甲型一号”水上飞机1∶1复原模型的甲居装作业工棚,师大二附中学生带来街舞表演。(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林洁 吴丹红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