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喜报!罗源作家首次加入中国作家协会

2023-10-11 09:20:07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0日,中国作家协会发布公报公布2023年新会员名单,罗源县阮宪铣、陈幸2位作家获批入会,这是罗源县作家首次加入中国作家协会。

作家简介

喜报!罗源作家首次加入中国作家协会

阮宪铣,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诗歌学会会员、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诗歌见于《诗刊》《星星》《诗选刊》《诗潮》《诗林》《诗歌月刊》《江南诗》《草堂》《星河》《中国诗人》《延河》《浙江诗人》《天津诗人》《福建文学》《星火》等,入选多种中国年度优秀诗歌选本,获福建省第36届年度优秀文学作品奖、全省“劳动最美丽”主题征文诗歌一等奖等。出版诗集《站在时间的枝头》《时光的草香与虫鸣》。现供职于县直单位。

喜报!罗源作家首次加入中国作家协会

陈幸,笔名芙蓉君,中国作协会员,福建省作协会员。罗源人,福建师范大学历史系毕业,供职于省直单位。大学期间开始习诗,后虽断断续续,但始终笔耕不辍。诗歌作品发于国内外有关报刊与相关公众号,并先后出版诗集《流花为谁》《俟河之清》《逝水之滨》。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