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罗源这场摄影专题讲座干货满满!

2023-10-19 15:31:49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5日,市文联联合县文联、县摄影家协会开展福州市文艺志愿服务团下基层服务活动。活动邀请福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杨建峰到场作《摄影构图的表现力》专题讲座。

罗源这场摄影专题讲座干货满满!

讲座中,杨建峰结合实例为现场摄影爱好者们讲解摄影构图技巧,由浅入深地从构图的表现力、立意与构图、主题与主体的区别、构图中的加减乘除等方面向大家教授摄影知识,同时结合大量翔实的摄影作品讲解日常摄影中遇到的常见问题。整场讲座既有摄影基础的讲解又有宝贵经验的传授。

罗源这场摄影专题讲座干货满满!

聆听完本次讲座后,摄影爱好者们受益匪浅,表示要将老师讲授的理论应用在以后的摄影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人文素养和艺术修养,寻找摄影创作的独特视角,记录精彩、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