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读吧!福州”征文大赛38件作品获奖

2023-11-27 08:02:43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顾伟

近日,由福州市图书馆在全市开展的第九届“双拥杯”暨第六届“读吧!福州”征文大赛结果揭晓,38件作品分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征文大赛共收到应征作品近500篇,最终评选出“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主题和“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军民鱼水情谊深,榕城双拥谱新篇”主题获奖征文各19篇。

获得“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主题一等奖的作品是《书香致远,鲜衣怒马正青春》(江静圆)、《矢志奋斗新征程,山海江城书华章》(郑孙翼)、《扬“韧战”精神,建功新时代》(邱嘉琳);获得“军民鱼水情谊深,榕城双拥谱新篇”主题一等奖的作品是《那年、那灯、那曲……》(秦玉梅)、《赓续双拥传统,再谱榕城华章》(陈贵杰)、《雪域高原搭建“生命补给站”》(张文明)。(记者 顾伟

【责任编辑:徐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