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将推出迎新演出

2023-12-28 10:34:21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顾伟

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将推出迎新演出

包括两场舞台剧、四场音乐会和四场舞剧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4年,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最近准备了10场演出,其中包括两场俄罗斯经典舞台剧《安娜·卡列尼娜》、四场新年音乐会和四场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

12月29日至31日上演的《永不消逝的电波》,以李白烈士的真实故事为素材,融入青春色彩、红色记忆、浪漫情怀、谍战氛围等元素,再现了可歌可泣的英雄形象。

12月28日上演的“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经典音乐&世界名曲新年交响音乐会”将重温经典名曲;2024年1月3日的“民族与浪漫之诗——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交响音乐会”将带来众多俄罗斯音乐家的代表作品;2024年1月5日上演的圣彼得堡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和2024年1月7日上演的阿姆斯特丹管弦乐团2024年新年音乐会也不容错过。

2024年元旦当天,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将上演俄罗斯经典舞台剧《安娜·卡列尼娜》,演出团队是莫斯科现代艺术剧院。(记者 顾伟)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