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爱在寿山”摄影大赛颁奖

2024-02-03 09:13:32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舒颖

“爱在寿山”摄影大赛颁奖

岭头集镇招商推介同步举行

“爱在寿山”摄影大赛颁奖活动现场。

2日上午,晋安区寿山乡桃枝岭公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爱在寿山——岭头集镇招商推介暨福建省摄影大赛颁奖盛典”在此隆重举行。

当天的活动邀请30余家企业参加,寿山乡党委书记郑跃乾现场介绍了寿山国石小镇谋划建设情况。

据悉,寿山国石小镇建成后,寿山乡将对寿山石文创学院、游客集散中心、供销社等场所进行招商。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爱在寿山”福建省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颁奖活动。据介绍,本次大赛由福建省摄影家协会、晋安区委人才办、中共晋安区寿山乡委员会、晋安区寿山乡人民政府主办,共征集到1600多幅作品。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寿山乡丰富的文旅资源。经过甄选,共有80幅优秀摄影作品入围,其中10幅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记者 林舒颖 寿山乡供图)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