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两百幸运观众 初六免费看戏

2024-02-05 09:00:11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顾伟

《闽风雅韵》剧场演艺专场,4日在福州评话伬艺传习所演出厅(南江滨西大道16号)首次试演。

两百幸运观众 初六免费看戏《闽风雅韵》演出剧照。

演出围绕“福”主题,以轻松欢乐的基调,采用沉浸式演出方式,挖掘福州之“福”、福州之“奇”、福州之“特”,为市民游客开启奇妙演艺之旅。

这台由福州评话伬艺传习所创作表演的专场,分成“寻福”“品福”和“纳福”三个篇章,包括说唱《七溜八溜》、伬艺《秦楼月 春回坊巷》和《三宝舞蹈》、闽剧《荔枝换绛桃》《贻顺哥讨亲》以及歌曲《福州名牌歌》《福佑福州》等节目。演出过程还穿插与观众互动的猜灯谜游戏,让观众沉浸式体验有福之州的风土人情和文化底蕴。

《闽风雅韵》第二场试演将于2月15日(正月初六)15:30在福州评话伬艺传习所二楼演出厅举行,届时将有200个免费入场名额,先到先得。(记者 顾伟/文 演出方供图)

【责任编辑:徐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