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焦点图

闽台新春文化大联欢在榕举办

2024-02-19 07:55:3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燕晓

闽台新春文化大联欢在榕举办观众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福州市文化产业商会供图)

18日下午,“2024闽台新春文化大联欢”活动在福州“闽江之心”举行。

众多两岸知名艺人和运动员共同参与大联欢,其中包括“十个勤天”成员卓沅、鹭卓,青年歌手李炜,奥运冠军林跃,台湾歌手陈柏菁、陈品客等。现场除了歌手的实力演绎,还有福建特色的传统闽剧表演、歌舞、杂技等。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促进会、福州市工商联(总商会)指导,福建省闽台文化交流中心、福州市文化产业商会主办,海西传媒集团承办。活动主题为“龙腾福地,春临闽江”,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为两岸同胞送上新春的祝福,深化闽台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助力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记者 燕晓)


【责任编辑:徐昕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