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下个月好戏连台

2024-03-26 07:48:0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谭湘竹

下个月,爱尔兰国家舞蹈团踢踏舞剧《舞之韵》、家庭音乐剧《恐龙复活了》及第十三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获奖剧目《热血当歌》将亮相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

4月11日上演的爱尔兰国家舞蹈团踢踏舞剧《舞之韵》是一场国家级的演出,也是世界三大顶级爱尔兰踢踏舞之一,融合了爱尔兰传统音乐与民族风格的舞蹈,被誉为“当代最具爱尔兰民族风格的经典舞剧”。

家庭音乐剧《恐龙复活了》将于4月15日上演。该剧由国际化专业团队历时两年筹备打造,制作团队规模超100人,有20名专业演员参与制作。观众可以在剧场感受超4米高的“巨大恐龙”在舞台上“活”起来的震撼。

4月18日、19日亮相的舞剧《热血当歌》荣获第十三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该剧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在遭受种种挫折之后,田汉、聂耳毅然加入中国共产党,用文艺为劳苦大众和抗日救亡发声,最终创作出《义勇军进行曲》。(记者 谭湘竹)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