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二小学党支部赴福州市文艺家党员活动室参观学习

2018-10-10 16:53:12来源:福州文艺网

  2018年10月10日,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二小学党支部来到位于福州文艺家之家(三坊七巷鄢家花厅)内的福州市文艺家党员活动室和退休党员活动室进行参观学习。

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二小学党支部赴福州市文艺家党员活动室参观学习

福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鲍闽亲切接待二附小党支部一行。

  学习观摩中,福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鲍闽向二附小党支部一行详细介绍文艺家党员活动室和退休党员活动室的建设情况,并指出,当前市文联班子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先导协调推动“四个统筹”,以党建为抓手全力推进文联深化改革,以党建为平台坚守意识形态阵地,以党建为力臂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新使命。随后,一行人在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田磊,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林朝晖的陪同下参观了正在福州市文艺家之家展出的福州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摄影展。

  据悉,为建设好福州市文艺家党员活动室,福州市文联机关党委立足自身特色,发挥资源优势,布置了党建主题墙、制度主题墙、红色书柜等,并定期更新党建和红色书籍报刊,今后还将利用党员活动室常态化开展主题党日、知识讲座、组织生活会等党内活动,确保福州市广大文艺家党员学习有阵地、活动有场所。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