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全国名家绘画作品邀请展在福清开展

2018-11-09 10:34:32来源:福州文艺网

全国名家绘画作品邀请展在福清开展

  11月9日上午,“融合与拓展”——全国名家绘画作品邀请展在福清市美术馆开展,共展出了包括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徐里等在内的13位国内知名美术大家的大量近作新作,并将一直持续至11月30日。

  展览以"融合与拓展"为主题,在创作语言上展示出各自不同的禀赋气质与独立思考,呈现出13位艺术名家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伟大时代、弘扬中国精神的精神面貌,是当前广大艺术家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文艺思想,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服务社会的具体实践,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向社会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生动写照。

  据悉,本次展览由福建省文联和福清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福州市文联参与承办,旨在为新时期福建省美术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帮助,并希冀艺术家们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推动中国美术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