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联动态

市文联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19-01-25 10:23:26来源:福州文艺网

  1月24日上午,福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鲍闽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上海、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文联党组所有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并展开讨论。

  鲍闽同志要求,文联各党组成员要带着信仰学,始终旗帜鲜明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带着使命学,将讲话精神同文艺事业服务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结合起来,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带着感情学,将领会贯彻讲话精神融汇到日常各项工作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还要求各党组成员会后撰写好相关学习心得。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