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焦点图

市文联学习传达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2019-02-25 16:54:44来源:福州文艺网

市文联学习传达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2月25日下午,福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鲍闽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市文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鲍闽书记指出,贯彻落实好上述会议精神,对市文联开展2019年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其中,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对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则对开展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他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对文艺领域的全面领导,在主题活动、精品创作和人才培养上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以高度的大局观和责任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各级党委的工作部署。二要牢记使命任务,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推动文艺工作守正创新,为党和国家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和精神支撑。三要压实工作任务,紧紧围绕重大节点、主题,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广泛凝聚力量,充分调动各文艺家协会、文艺名家工作室的积极性,多角度、多视角、多载体唱响礼赞新中国的主旋律。四要强化担当作为,按照中央、省、市各级党委最新要求,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开展好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敢于同“虚、僵、躲、拖、腐”的问题作斗争,塑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福州文艺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