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联动态

福州市文联助力“最美奋斗者”福建省推荐人选宣传工作

2019-07-23 10:40:18来源:福州文艺网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幸福源自奋斗、成功在于奉献、平凡造就伟大”的价值理念,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组织开展“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活动自6月中旬启动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深入考察调研、广泛征求意见、集体酝酿研究,提出了推荐人选名单。活动组委会对推荐人选及其事迹材料进行汇总梳理,确定了722名“最美奋斗者”候选人,并于7月22日正式进入群众投票阶段。

  福州市文联在该项工作中,积极助力我省19位推荐人选的宣传推介工作,组织我会干部创作人物宣传短视频脚本,并在全国群众投票平台展播。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