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联动态

市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

2019-10-30 18:20:02来源:福州文艺网

  10月29日下午,市文联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党组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组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特别是“18个是否”作对照检视、逐一发言,并相互提出意见建议。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党组班子成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坚定了遵守和践行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党组书记鲍闽做总结,要求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持续深入检视问题,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上级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真正找准原因、挖深根源,聚力解决制约文艺事业长足发展的突出问题;要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争当全省文艺排头兵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