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焦点图

福州市文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5 09:35:17来源:福州文艺网

  11月4日下午,党组书记鲍闽主持召开市文联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文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福州市文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重要决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会议就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上来,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上级交办的任务。二是检视问题,对症下药,不断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四力”,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文艺工作导向,以文艺精品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和中国力量;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项目为抓手,重点聚焦优秀人才培养、文艺精品创作、协会党的建设以及品牌主题活动等四大薄弱环节,明确责任人和工作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抓好落实,谋划思路,既要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也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按照全会“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的要求,推动新时代福州文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