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联动态

福州市文联组织党员走进凤仪社区 开展交通安全专题宣传活动

2019-11-25 15:44:19来源:福州文艺网

福州市文联组织党员走进凤仪社区 开展交通安全专题宣传活动

  2019年11月24日,市文联党员们与共建单位凤仪社区的党员联合开展“街道吹哨,部门报到”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分成若干个小组分别到辖区的车站、小街巷、菜市场、店面、各小区向居民分发“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宣传册270余份,讲解安全骑行“十不准”、“电动自行车重新换领新式”、“电动自行车初次申领新式号牌”的相关政策,并将“福州市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海报张贴在社区醒目位置。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让广大群众切实认识到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源头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人身安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倡导文明交通,树立文明新风。

【责任编辑:陈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