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联动态

福州市文联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平安三率及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

2019-11-29 18:40:11来源:福州文艺网

福州市文联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平安三率及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

  为有效提升“平安三率”宣传氛围,推动平安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及大力营造垃圾分类宣传氛围,11月29日,福州市文联机关党委联合凤仪社区党委、福建省闽环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及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共同走进凤仪家园小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福州市文联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平安三率及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进小区访住户,向广大居民普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发放“平安三率”宣传单并详细讲解,还就社区居民如何参与平安建设进行释疑解答。同时,志愿者还在社区内宣传垃圾分类,并对路过业主尤其是出租户进行路面指引,详细告知垃圾分类环保屋的具体位置,进一步提升店铺垃圾分类的宣传氛围,深入推进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为美好的生活环境创建营造良好氛围,提高了居民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创建平安社区做好铺垫。

  主办方有关人员表示,新时代文明涵盖广阔的范畴,需要全民从移风易俗开始,从身体力行切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贡献个人力量。

【责任编辑:陈然】